6/30星期六,麻麻說今天要帶我到海邊去玩,我不喜歡坐車,因為會頭暈>_<,但是為了要出去玩,只能忍耐了,我們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也就是說我暈了一個多小時啦)才到,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海喔~真的很漂亮喔!


而且~我很會游泳喔!麻麻說,我天生就是游泳健將,呵呵^_^,沖浪也好好玩喔!還有跟拔拔玩一下沙灘排球,但是球太大顆了,我根本咬不動,跟我平常咬的都不一樣,嗚嗚嗚.............................


我們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福隆的夕陽真漂亮,麻麻說以後會再帶我來玩,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