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次來曼谷 , 總感覺曼谷變了很多~~


在這個飯店及百貨公司比多的城市裡 , 觀光產業成為主要收入來源之一了



TCDC   Thailand Creative & Design Center


泰國創意設計中心



隱藏在 Emporum 百貨裡~~



位在六樓的 TCDC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牆上的創意~



一旁的紀念品店



玻璃上的圖案還蠻特別的



這有些設計師的資訊



整面牆上擺滿了設計師的名片



有些名片設計的很特別唷~~



除了一些常態性的展覽之外



還有間專門介紹設計產品的歷史



入口有個留言的地方~~ 翻一翻還發現蠻多台灣人來參觀過哩  



Hello Kitty 是 1974 年設計出來的



我一直以為大同電鍋是台灣發明的哩~~ 



看到這怎麼會讓我不熱血呢~~


1984 年第一代的 Air Jordan  



還有這 Prada 包包~~


念書時好多女同學都要揹這包 



近幾年最重要的大概就這 07 年的 FB 吧~~



除了這些設計發明的歷史之外



還有些我看不太懂的東東~~



果然我沒設計天份 



到是這些東西看起來都很精緻也特別


就像這看不到後輪的車~~



方向盤也是挺特異的吧



TCDC 內還有個小小咖啡廳~~



一旁還有個超大圖書館~~



觀光客只要拿護照登記換個感應卡就可以入內參觀~~


可是我進去的時後 , 櫃檯跟我說裡面不能拍照.....   


TCDC 位在 BTS Phrom Phong 站 2 號出口 (每周一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