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曼谷自由行~~ 民宿老闆說泰國的海鷗多的跟甚麼一樣....說的很精采一樣 -->  泰國海鷗  


海鷗不是沒看過 , 世界各國應該都有海鷗 , 我看過的地方還有德國~~ 這次讓大家看看 Santa Monica 的


海鷗 , 看看到底那裡漂亮~~ 當然啦 , 使用的相機不同 , 拍出來的效果也不同.... 但是感覺就差很多了~~



把我覺得拍的最好的放在第一張~~ 



其實海鷗長的好像都差不多~~



但是要拍的好..... 技術真的很重要....  相機更重要.......... 


海鷗飛過人群及沙灘~~



這張是海鷗沒有在正中間~~ 不然也會很漂亮~~ 當然我知道修剪圖片可以讓他在正中間 , 但是我拍的照


片都只想整張保持原味 , 只加了邊框及調色而已 


看到這海鷗~~ 會不會想到美國牌子  Hollister   


要拍會飛的鳥真的很不簡單 , 比大鐵鳥難拍多啦~~~~ 



尤其是你又不知道他下一秒會飛到甚麼地方..... 拍出來就像這樣啦~~ 



最後這張的頭~~ 還會歪一邊哩~~ 是在看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