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空港大家都知道是填海造地的機場 , 可是知道Sky View的人很少 , 除非你來過關西空港 , 但是來過


人通常是因為要去機場附近的Outlet , 所以才會知道有Sky View的景點 , 而我呢~~運氣不錯 , 當初在排


行程的時候 , 老婆在網路上看到人有去這景點 , 我就說我要去我要去~~~~


(老婆:要謝謝許寶媽的熱心提供你才有的去啦)



在機場大樓一樓 , 巴士一號站牌的地方 , 就是專屬巴士上下車的地方 , 單趟100 , 還蠻便宜的啦 !!



展望台共有兩棟 , 五樓最高都是展望台 , 餐廳分別再兩棟的三四樓 , 其中三樓有協和號餐廳



一上到頂樓~~~賞機的地方.....就不用我多做介紹了吧~~~


左邊是起飛降落跑道 , 右邊是航廈 , 飛機會從我們面前經過滑行道準備起飛



展望台左邊還有海上保安廳


你看看你看看 , 我的相機輸了啦~~~



Sky View真的要來 , 不來會後悔


滿滿的飛機 , 我們大概是11點多到的 , 那是正是起飛的高峰 , 幾乎每五分鐘就一班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的相機了


飛機排排站準備起飛~~



自拍還要抓飛機起飛 , 厲害了吧~~~ 


起飛的是國泰



這....這.....更專業了 , 只要飛機一起飛他就站起來猛拍


再來就室內了 , 牆壁上都是關西空港拍到的飛機 , 仔細看有大藍鯨喔~~~



室內餐廳跟紀念品販賣 , 可是沒賣飛機模型


餐廳外還可走出來 , 網路上看到的就是這啦~~~



還有沙發剛好面對跑道 , 可以坐著欣賞飛機


空港的另一端 , 就是靠那條橋連接機場的對外道路



除了展望台跟餐廳之外 , 其他都是有關飛機介紹跟模擬的東西了 , 這是看到最大的ANA模型了


航空器介紹~~


飛行模擬器



駕駛艙 , 這是可以玩的 , 我想應該很複雜吧


關西空港模型



關西空港的衛星圖 , 這可是貼在地上的 , 一進門就看到


協和號模型



協和號餐廳內的協和號餐桌 , 真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再來


協和號餐廳內部



協和號餐廳一樣也可以面對跑道邊看飛機邊用餐


門口所展示的模型



這裡就是在機場內部了 , 免稅商店內的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 , 這可是關西空港限定喔~~~


但是我同事出差有買回台灣吃過ㄝ~~~並不是在關西機場買的ㄚ ??



這就是我搭的水果機啦~~水果機之前就有拍過了 , 一直希望是蘭花機 , 但是都沒有 , 到現在我都還沒看過蘭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