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機場在歐洲來說 , 也是一個大機場 , 理所當然可以看到的飛機也很多 , 只可惜天氣不好 , 也沒


有太陽 ,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有點暗暗的 , 但是飛機真的很多喔~~~



第一架就不知道是啥航空了 , 呵呵~~~



在荷蘭最多的當然就是KLM啦 , 各式機型都有...... B777


KLM B747-400 Cargo



KLM Fokker 100


不知名的航空



這是我搭的Embraer 190 , 沒想到也無法停靠空橋 , 需要搭巴士進航廈


KLM Fokker 50



西北的B757 , 仔細看喔....至少四架...搞的好像是西北的停機坪


KLM A330



KLM MD-11


伊朗航空 A300-600R



KLM Asia B747-400


這不知名航空公司也蠻多架的 



西北的飛機在台灣也常見到 , 但是A330就不常見嘍~~


西北B757



Moto兄有介紹過的馬丁航空


國泰 B747-400



這個也不知道啦~~


埃及航空 A321



KLM B777


拍到後面就開始下雪了 , 所以玻璃上都會有雨滴 , 造成拍出來的照片會變這樣不清楚 , KLM B747-400



這是我回台北所搭的華航啦 B747-400 , 登記的編號是B-18206 ...... 缺點是經濟艙沒有個人視聽系統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