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上一次一個人走在異鄉街頭是多久之前

只記得是在美國東岸的城市

這一次一個人的出差 , 放假之餘

一個人的旅行 , 就從 MMMG Cafe 開始............

 

很特別的咖啡店名

 

 

店門口 , 裝潢的很歐式

 

 

很喜歡這掛在牆上的腳踏車

 

 

門口也清楚的掛著 Menu 及價格

 

 

窗台上也擺放著當天的日期~~

 

 

一入門 , 還以為來到了文具店 , 滿滿的文具用品

 

 

各式各樣的筆記本 , 明信片~~

 

 

價格也寫的一清二楚

 

回家上網估狗一下才知道 , 原來這是由八位唸藝術大學同學們所設計的品牌

 

專門設計獨特的文具 , 在韓國各地精品文具店都有販售....

 

 

牆壁上也有寫著 happy hour.... 但假日沒有 

 

我也只有假日能出來晃晃阿~~

 

 

店內的櫃台........ 不知為啥不能拍... 只好遠拍了~~

 

 

很特別的吊燈~~

 

 

連面紙都設計的很可愛 , 忍不住帶了幾張回來 

 

 

二樓的用餐環境~~

 

 

選了一個靠窗的座位

 

靜靜的坐著 , 看著街上人群走過.....

 

怎麼感覺好心酸阿~~ 

 

我想念我的包子妹~~

 

人老了 , 果然不適合一個人旅行 

 

 

一杯我愛喝的摩卡

 

韓幣 5500

 

 

焗烤馬鈴薯

 

韓幣 6000

 

裡面的醬有點像是墨西哥的 Salsa 醬

 

 

店內的廁所也是設計的很特別

 

 

就光這麋鹿的鏡子 , 很難不讓我想到 A & F

 

 

廁所門上還畫著 , 如何鎖門呢 

 

 

你自拍... 我偷.... ㄟ... 不是 , 我光明正大的拍

 

MMMG Cafe 位在首爾地鐵 3 號線的安國站 1 號出口附近



MMMG Cafe

 

Open : 10: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