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機場待了一天 , 拍了不少飛機 , 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 把照片整理的一下 , 就從這特別篇開始吧~~



國軍的C-130 , 當過兵的都很熟悉啦~~ 但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老母雞





這架也是第一次見到 , 不知道這是要幹嘛用的 , 只見他飛出去沒多久就飛回來了



這架也是一樣 , 有國徽的飛機應該都是軍機吧~~


這就不用多說了 , 空軍一號之一 , 但是我比較想看牙膏機



這架比較特別的是背國旗 , 而且班機編號B-00135



這架私人飛機也是一樣 , 飛出去沒多久就飛回來了 , 在試飛嗎 ??


再來就是新朋友了 , 我想大家應該也很熟悉了......


最左邊的法國人....不用我多介紹啦~~ 到是旁邊三位日本朋友 , 可是專程來台灣拍飛機的ㄝ~~  


飛機的魅力真是大阿~~~



大家聚在一起就是要拍飛機啦~~管你哪國人~~~


右邊這位是Nomox....也是超愛拍飛機 , 我看他拍的可專業的哩~~  Nomox.lin <-- 這有他拍的照片喔~~



看他拍照的姿勢 , 有沒有很專業哩~~~明天一早他還要去桃園拍國航的747貨機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