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的包子妹.... 


這個臉... 也腫的太快了一點吧~~



君芳阿姨都說要改名叫肉包妹啦~~  XD



這樣下去... 會不會變米奇林   



包子媽在網路上買的沐浴床


為的是讓妹妹洗澡的時候可以有安全感~~



這樣彎彎曲曲的 , 可以讓妹妹躺在浴盆裡



還真的剛剛好哩



這樣洗澎澎就不會再哭了吧~~ 



趁老爸不在的時後 , 包子媽買了一堆妹妹用的東西~~


甚麼時候輪到我的鏡頭出現哩~~     ..............................................................



那天教包子媽摺羊咩咩頭 , 戴在妹妹頭上.... 怎麼好像鋼鐵人~~ 



鋼鐵人..... 變身.......... 



ㄨㄟ........ 賣鬧啦~~ 明明是可愛的羊咩咩頭



不信邪 , 換個顏色再試一次



我說包子媽 , 這羊角都跟頭一樣大了ㄟ~~ 



包子妹 : 我不要當鋼鐵人~~ 



包子媽 : 不管 , 就是要你當鋼鐵人



包子妹 :     我就說我不要當鋼鐵人嘛  



這樣不是很可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