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聚會大家都帶飛機來 , 大概知道我家沒甚麼飛機吧~~~  伊帆連雜誌都帶來了 , 可惜沒時間可以看


光拍這些飛機都來不及了 , 還有很多都沒拿出來拍照 , 就先挑了幾架我比較想收收不到的飛機~~~


只能說早收飛機的人真的是賺到啦~~~ 很多飛機現在都找不到嘍~~~



已經快消失的Kitty 雙機組~~ (阿國) 



Kitty 機真的是很經典的飛機了



說真的我還分不出來哪架是一號機跟二號機



長榮332的基本圖裝 ~~ (阿文) , 旁邊還有宇川帶的油管~~~ 帶是他忘了帶走啦~~~  


怎麼不連飛機也一起忘了帶呢~~



華航的333基本塗裝~~ (阿文) , 要是收華航機隊的話 , 這架可是少不了的啦~~~



ANA的773ER ~~ (伊帆)



ANA 773 浪花機 ~~ (伊帆)



這兩架波英的原型機~~ (阿國) , 也是超愛的啦~~ 但是也找不到嘍~~~



阿國說其中一架是斑馬機 , 他手指比的地方本來我也要拍照的 , 結果一轉頭又忘記拍了....



漢莎的333 ~~ (宇川) , 當初喜歡飛機最喜歡的是747 , 可是自從看到宇川的國泰333之後 , 我發現333


也很好看ㄝ , 只是跟332比起來我比較喜歡333 , 少了那麼一點就差多啦~~~



我的航廈組~~~ 擺起來真的很壯觀哩~~~



航廈組的另一邊 , 飛機也都更換過嘍~~~~接下來的飛機就都是史瑞克的哩~~~ 也才有了塔台~~


感謝史瑞克的小禮物嘍~~~



卡達A346 , 346目前我看上的機型就是 Etihad Airways "Formula One" livery A340-600  


南方航空的A380 , 有380的機位當然要拿架380來停停 , 但是空橋都沒法接上~~~


華航的蝴蝶蘭..... 這也是很哈的飛機啦~~~~


最後就是澳航的F1彩繪啦 , 本來就很喜歡車子的 , 車子貼在飛機上面.....就更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