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一下模型博物館的照片 , 本來想說挑出幾張照片就好 , 但是.......照片真的太多了 , 而且不光只是


火車的部分 , 很難只挑幾張就能介紹這博物館裡的一切 , 所以乾脆把拍的不錯的照片就放上來 , 相對的數


量也多了點 , 我只放模型的部分了 , 分成四篇來看嘍~~~ 大家要有耐心看完嘿~~~  



第一眼見到的模型就是整片的山及一小座城市 , 簡直是............目瞪口呆



整個環境路線的規劃能讓人看清楚模型的細節 , 仔細看左上方有人 , 那也是觀賞的路線唷~~~



不要覺得後面的山是背景圖 , 完完全全都是模型做出 , 德國的模型真的沒話說~~



滿滿的螞蟻.........



這是在做演場會的模型 , 滿滿的都是人 , 由於我照片沒有按照順序擺放 , 大家將就點啦~~~~



這模型博物館簡直就跟小人國是一樣了 , 但是比小人國好太多啦~~~



仔細看看 , 火車站旁的巴士站在加上後面的房屋..... 大人看了也不想離開了吧~~



城市內的規劃 , 就連巴士車燈都會亮唷~~



這裡巴士是不會動的 , 但是有會動的巴士 , 還會停紅綠燈喔~~~



火車過山洞 , 說真的這裡大到這火車過了山洞之後會開到哪我都找不到 , 不過水果報導的12公里長的火


車不是騙人的 , 因為真的很大阿~~~



看起來很壯觀吧~~~ 這都是 1/87 的比例......



拿我來做例子就知道有多大啦~~~ 是不是就是小人國哩~~



有沒有發現大人看得比小朋友還認真



這是切面圖 , 模擬德國地下鐵或是火車在地底下的情形~~~



還是火車 , 注意上面的軌道唷~~~



看的出來火車是會跑的嘛 ??



火車跑過去嘍~~~



這....... 真的是模型~~~~



做的跟真的沒甚麼兩樣了 , 順帶一提的是 , 鐵橋後面的就是背景圖了~~~



真想搬回家~~~



很壯觀的模型吧~~~~



就連火車這樣擺著都很吸引我~~~  待續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