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開始天氣就轉冷了 , 幾個同事也約好想說來吃個火鍋好了 , 最後選擇了天外天的麻辣鍋 , 也是間


吃到飽的餐廳 , 說真的我們這群人出去不吃吃到飽的......真的划不來阿~~



其實我不太吃辣 , 也還好它有其它鍋底可以選擇~~~



一進門就看到天外天的........櫃台妹妹~~   



鍋底有六種除了上面三種之外還有麻辣鍋 , 咖哩鍋 , 及沙茶鍋



番茄鍋及麻辣鍋~~



香茅檸檬鍋跟咖哩鍋...... 本來點的是沙茶鍋 , 結果送成咖哩鍋  


其實我覺得這間店的火鍋還好 , 沒有很特別 , 倒是甜點及水果的部分比較吸引我 , 所以後面就不再放火鍋照片啦~~  



這是草莓 , 拍得很漂亮吧..... 但是不是我拍的 , 哈~~~~



柳丁全都是切好反過來放的 , 擺盤的很漂亮~~



再來就是甜點了 , 整個冰箱滿滿的蛋糕泡芙布丁跟豆花...... 我只吃了蛋糕跟泡芙~~



很多蛋糕看了都很想吃阿~~~



還有麻糬...... 應該是草莓大甫吧~~



也有提拉米蘇~~~



最後只吃了兩種蛋糕就吃不下了 , 真是可惜~~



冰淇淋是 Haagen-Dazs 的


我也是挖了巧克力的來吃~~~ 


ㄟ~~~怎麼還是八個人~~~

arrow
arrow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