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 LAX 南邊約 10 分鐘車程的曼哈頓海灘 , 一般觀光客並不會來這裡 , 而我則是為了一早跑去 LAX


拍澳航的 A380 , 順便帶老婆來這走走~~



海邊附近停車是絕對要付錢的 , 我習慣都把車停遠一點 , 再慢慢的散步走到海邊 , 也因此拍了這張照片


可惜這是八街的指標 , 因為我找不到 Manhattan Beach BLVD 的這種指標  



多走點路的好處是可以看到不常見的景色 



這是用 50 mm 鏡頭拍的.....     還在摸索中....



Manhattan Beach BL 往西直直走到底就是這啦~~ 剛好看見這台白色的車因為沒付停車費被開單~~ 



越往海邊走 , 發現一早起床運動的人還真多哩



有慢跑 , 單車 , 直排輪~~



還有我喜歡的沙灘排球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悠閒



這張是剛到的時候拍的 , 所以太陽還沒出來哩~~ 



但是已經有不少人在海邊了~~



我們也想下去玩玩水~~ 仔細看有人在衝浪唷~~ 


另外就是太陽沒出來的時候海跟天都不是藍色的~~ 



我們的腳丫~~ 踩在這沙灘上真的很舒服~~



開始玩水了~~ 趁老婆在玩水 , 幫她拍了幾張照片  


既可以練習拍照 , 又不用花錢請麻豆~~  








好像到海邊玩水 , 不是踏浪就是跳 , 再不然就是飛~~ 



這張是我覺得跳的最可愛的一張 


老婆跳累了..... 叫我也跟著跳~~ 



就出現了這張照片啦~~~ 



上面那建築是個餐廳 , 只是我們到的時候還沒開門



太陽出來時 , 海跟天就藍的很徹底吧~~



我沒有偷拍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