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伊斯坦堡的第一天 , 就被他的夕陽給感動 , 所以往後的兩三天 , 都拼命的往海邊跑 , 拍夕陽~~ 



調整過的相片 , 讓太陽更紅 , 又剛好有隻海鷗飛過


可惜海鷗飛太高太遠了    



沒調過的相片 , 天空的顏色就是這麼漂亮


很難不被這景色給迷住



夕陽下的燈塔



如果沒有改變設定 , 或是背對陽光 , 拍出來就沒啥感覺哩~~ 


但是這張照片是為了要比較夜景的部分 , 看清楚最右邊的熱氣球



每天下了班往海邊跑 , 坐在這看夕陽下山.... 下海才對  XD


真的還挺舒服的



這樣美的地方 , 多來出差幾次也甘願~~   



來看看變形的太陽 



太陽長角了



變月餅了嘛~~ 



太陽會慢慢沉入海中~~



而且一開始是慢慢的



慢慢的往下掉



一到接近地平線的時後



太陽一往下的速度就越快哩



一下子就一半不見了



最後就這樣沉入海中



成了火燒雲..... 可惜沒啥雲啦~~ 



天就這樣黑嘍~~



這樣算是夜景嘛



跟剛剛那張熱氣球比較 , 夜景長這樣呢~~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