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 2010/12/08

A330-300 (B-18309)

Taipei To Seoul

Time :  2:10

 

飛往首爾的登機證......

 

沒錯 , 在全台灣一片反韓的氣氛中.... 我卻飛往首爾

 

相信我... 我也是不得已~~~ 

 

 

早上八點的飛機 , 一到機場天還沒亮

 

慢慢的看著太陽升空

 

 

而我搭乘的 333 這時才慢慢的拖進登機門

 

 

趁著等待的空檔 , 繞到 B7 的登機門 , 你會發現很不一樣

 

是的 , MIT

 

 

全部都是由台灣製的電腦主機板合併在一起 , 再切割出 Made in Taiwan 的字樣

 

 

333 安全卡

 

 

機上雜誌

 

早在起飛前幾天 , 就已經先上網選好座位 , 而我不管飛行距離遠近

 

都是習慣靠窗的座位 , 只為了可以拍拍照而已

 

然而 , 就在上飛機前一刻 , 才發現 check in 的時後 , 地勤已經更改我的座位

 

也沒問我需要靠窗還是靠走道的位置~~ 竟然變成是靠走道的位置

 

真是他 XX 的超級不爽 

 

讓我對這躺出差 , 更沒有好感~~ XD

 

當然 , 也怪我沒把登機證看清楚

 

 

沒好感歸沒好感

 

肚子餓了還是得吃東西 , 人在屋簷下 , 不得不低頭~~ 

 

 

第一次在飛機上吃到炒烏龍麵 , 還蠻特別的

 

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飛行時間較短 , 飲料竟然只有茶跟咖啡.......

 

這趟行程的開始 , 就已經讓我覺得無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