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咖啡 , Yeon Cafe.....



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這咖啡店的介紹 , 一直被他的 Traveler's hangout 給深深吸引~~



說甚麼也要來給他 "緣" 一下



無奈這身在超級小巷子的 Yeon Cafe , 可是讓我找了兩次才找到....



就是處於這樣的小巷子及小山坡上 , 讓我第一次來找尋的時後 , 完全鬼打牆....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 最後只好放棄 



第二次可是作足了工夫 , 好好研究了 Google Map


總算是讓我找到了 



看起來就像一般的韓國住宅 , 一點都不像是咖啡店



入口就是這樣小小一個


 


門口的 Menu , 讓他感覺有點餐廳的味道~~



其實這是由傳統韓屋改造成咖啡店的 , 沒有一般咖啡店的落地窗 , 卻有著古色古香的氣息



不同的座位 , 有不同的門....


一個房間內通常只有兩三桌的位



房間內還有一個小閣樓~~ 本來我是想第一個進來這間店 , 佔據閣樓的位置


沒想到來的時後 , 閣樓已經有人嘍~~直到我離開 , 閣樓的人都還不閃....


讓我連拍閣樓的機會都沒有~~  XD



沒有閣樓 , 我只好坐旁邊小茶几啦 , 進房間內都是要脫鞋的 , 客人就這樣席地而坐



另一個跟吧檯一起的房間



牆上掛著一些世界各地的照片 , 就像是旅人一樣的過客....


本以為來這的 , 都是外國人居多.... 沒想到最後看到的都是韓國人  



還有公佈欄哩 , 記得這裡會請樂隊來演奏... 但是我來的時後... 沒遇到


也許時間不對吧~~



一旁書架 , 還有各國旅遊書籍



還有各式各樣的紀念品



我看到熟悉的俄羅斯娃娃 


參觀完之後就該點餐啦~~



Menu 設計的很特別



沒有我愛的摩卡 , 只好點個巧克力布朗尼 


外加隨便一杯咖啡 



Bailey's Coffee  6000 韓元



這小小包的 , 原來是糖


還挺可愛的呢



Chocolate Brownie  4000 韓元


在這休息喝杯咖啡 , 順便看看在旅遊中心拿的地圖跟簡介


剛好看到下面這頁....



在旅途中迷路.... 也是一種享受.....


是在說我找這間店找到迷路嘛 


在零下的氣溫中迷路 , 我可一點都不覺得是享受阿~~ 


Yeon Cafe 從世界飾品博物館出來後直走到三清派出所後右轉


繼續前行200米後登上二層小石階後 , 第二個拐角階梯上的第二家店鋪


Open : 14:00~01:00


延伸閱讀~~



MMMG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