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慶宮 , 是我逛王宮時間逛的最短的一次 , 因為..... 我看錯時間了~~ 


整個逛下來 , 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 也沒想到昌慶宮內還蠻大的


變的只能走馬看花 , 亂亂拍照了~~



昌慶宮的入口 , 弘化門


但是剛好太陽下山 , 整個逆光 , 只好從另一面拍了~~



中間有條小河~~ 是沿著春塘池過來的



只是 , 水面都已經結冰了



明政門



昌慶宮的正殿 , 明政殿



後來才知道 , 昌慶宮春天可以賞櫻花 , 秋天可以賞楓葉


我這時間點來參觀 , 還真的啥都沒有哩~~



昌慶宮還有後苑




後苑的春塘池



另外還有一個大溫室



溫室內還蠻多植物的




但實在是沒啥吸引我的地方



又繞回迎春軒拍拍照了



通明殿



整理照片發現 , 我好像蠻常拍這角度的韓屋跟宮殿呢~~ 


昌慶宮位在首爾地鐵 4 號線的惠化站 4 號出口


Open : 09: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