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首爾塔 , 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拍夜景了 , 但是... 沒腳架 , 天又冷~~ 還真是自找麻煩



首爾塔分成塔頂 (Tower) , 跟塔底 (Plaza) 兩個區域


想當然要到塔頂 , 當然是要付費的 , 塔頂除了景觀台之外 , 還有三間餐廳 , 其中一間是旋轉餐廳


景觀台的部分最特別也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天空廁所


原本也是想上塔頂參觀 , 費用是 8000 韓幣 , 大約台幣 240 左右



但是在一看到世界各國的塔比較之後 , 我就決定放棄參觀塔頂了


首爾塔只有 237 公尺 , 要不是因為他蓋在山上面....


這 237 公尺的距離.... 我們家的 101 是蓋假的嘛 


好歹我們家 101 也是世界第二高樓 , 這 Towers of the world 竟然沒介紹到 101


更讓我不想往這塔頂參觀了 , 夜景在塔底也是可以看的很清楚的~~  



在塔底也是有紀念品區的~~



也有這景觀台 , 更讓我想不透 , 為啥要上去這塔頂了... 也許風景真的比較好吧~~ 



等天黑的同時 , 總要先填飽肚子


塔底的地方有四五間餐廳 , 各種口味都有


我選擇了東方樓 Oriental Roo



算是個半自助式的中餐廳 , 一進門就教你如何取餐~~



所餵的半自助.... 不是吃到飽啦 , 是一切要自己來~~ 



由入口進去 , 要吃啥就點啥....



架上也有食物模型~~ 這裡的服務人員多少會點英文 , 畢竟觀光客真的很多~~ 



最後就出現這炸醬豬排飯了~~  



我大概是下午四點多就進來用餐了 , 所以看起來沒啥人~~


一方面填飽肚子 , 一方面耗時間等天黑



慢慢的接近太陽下山



先拍拍夕陽



怎麼拍 , 都拍不出整片紅通通的照片



不是上面亮就是下面黑 , 難道一定要搖黑卡才拍的出來嘛~~   


我還不會搖哩  



慢慢的天黑 , 街上的燈也亮起了~~



怎麼感覺好像在飛機上拍日出  


接下來就是沒有腳架的夜景了 , 沒法長時間曝光 , 拍的很失敗


我已經盡量挑出最不晃的照片了~~   








天黑後 , 開始拍夜景到拍完.... 整整花不到半小時


零下的氣溫 , 真的待不了多久 , 就趕快收收下山



下山的路上也可以拍點夜景呢~~



接近山下的夜景



有纜車經過 , 曝的車軌~~ 但是時間沒抓好~~


下山的路 , 兩旁都有路燈 , 一點也不危險 , 偶爾也會遇到其他的人



一邊欣賞夜景 , 很快就下山嘍~~



夜晚的首爾塔


延伸閱讀~~


東京台場夜景


大阪梅田夜景


大阪 WTC 夜景


泰國曼谷夜景


波蘭 Wroclaw 夜景


威尼斯夜景


巴黎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