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鳥林漁港 經過多人踩點之後 已經不在是秘境沙灘了 好久前就想來這走走晃晃 沒想到封閉了一陣子 拖到最近才有機會到訪 秘境真的是秘境 沒人的情況下 這裡真的挺漂亮的 整片的礫石沙灘 包子妹想下去踩踩水 卻又有點害怕 慢慢地往水裡走去~ 水深.... 其實蠻難抓的 蠻多人就直接往海裡游去 遠一點的直接游到對面的礁石上 玩起了跳水 只能說在這樣的地方玩水 多多少少還是要照顧自己的安全 畢竟這裡沒有海巡人員 一切只能自己小心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