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趁著放假 , 拔拔帶我去走走 , 免得麻麻一直把人家關在家裡當宅狗
好久沒出來玩了 , 這次來到雪壩國家公園 , 雖然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 反正有得玩就好啦
只是坐車就做了好久 , 還一直爬到雪壩公園的最上面--觀霧 , 觀霧還真的是去看霧的ㄝ~~~
一上去都是霧茫茫一片 , 不過我可開心的勒 , 可以隨便跑來跑去 , 好久沒這樣出來玩了 !!
真是開心 , 


趁著放假 , 拔拔帶我去走走 , 免得麻麻一直把人家關在家裡當宅狗
好久沒出來玩了 , 這次來到雪壩國家公園 , 雖然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 反正有得玩就好啦
只是坐車就做了好久 , 還一直爬到雪壩公園的最上面--觀霧 , 觀霧還真的是去看霧的ㄝ~~~
一上去都是霧茫茫一片 , 不過我可開心的勒 , 可以隨便跑來跑去 , 好久沒這樣出來玩了 !!
真是開心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