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古園不是我們當初規劃的行程之一 , 那時想想大老遠跑來姬路 , 當然要把它逛個徹底嘍~~~

好古園簡介

有點變紅的楓葉
好古園內就是很多不同的庭園規劃 , 每個都弄得很漂亮

庭園流水~~~
拍的如何呢~~

瀑布~~~
另一面的瀑布

庭園造景弄得真的很漂亮 , 要是當成家裡的後花園就超棒的~~~~
只要看到稍微偏紅的楓葉我們就會很開心

一直希望可以看到變紅的楓葉

這張是我覺得照的最好看的一張 ,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上精選~~~ 

好古園內也可以看的到姬路城喔~~~
參觀完好古園後~~~我們就騎車繞著姬路城一圈

沿著護城河騎一圈 , 其實很快就繞完了 , 要是走路的話 , 應該就沒機會到這了~~

邊騎邊自拍 , 哈~~~~
美術館也在附近喔~~~只是我們沒時間可以參觀了
美術館內看姬路城

還有小型動物園~~~

最後再回到姬路城的大門
大門的護城河就弄得比較漂亮啦~~~~
這可是國寶喔~~~

總之~~~姬路是值得來的一個地方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