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的跨海大橋 , 就是連結神戶跟淡路島的明石大橋了 , 1998年通車的明石大橋至今已經10歲了喔

舞子公園內拍的明石大橋

自拍是一定要的啦
橋上有個展覽館 , 那也是我們要去參觀的地方

大船入港 , 恩~~~應該是出港才對 

是不是跟舊金山大橋有不一樣的風味呢

上去參觀嘍~~展覽館上有很多大面的窗戶可以看出去 , 風景可是挺好的

後面的通道可是大橋的維修人員才能走的喔 , 連車子都能直接開上去~~~

我後面的通道就是啦~~~

真的相信車子可以開上去嗎 ?? 

看吧~~~車子開過來嘍~~ 

館內最特別的就是這片玻璃窗啦 , 下面可是透明玻璃可以直接看到橋底

感覺得出來下面的高度嗎 ??
窗戶上還有對應景點的圖示 , 讓你看的比較清楚
左右兩邊可都是有圖示的哩~~
最重要的就是這望遠鏡了~~不用錢ㄛ , 我記得好像是1200倍吧
大橋的簡介
本來想待到晚上的 , 拍拍大橋的夜景 , 但是時間不允許 , 照照別人的照片嘍~~
再來就是舞子公園了 , 還遇到新人在拍照喔~~
其實已經快天黑了 , 要趕快趕下個行程嘍!!

這張也應該拍的不錯吧 , 上精選上精選 , 哈~~~

公園內的甜甜圈石頭

我跟老婆一人朝一邊 , 我的腿看起來比較長吧~~
舞子海上步道就是這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