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城公園內的大阪城 , 不知道為什麼旅行團的行程上並不會安排這景點 , 可是既然我們都來了 , 也是自
由行 , 再加上使用周遊卡可以免費參觀 , 當然二話不說去參觀啦~~

大阪城公園內很大 , 附近有兩個地鐵站 , 這是公園內的一角

護城河~~~有飛機要降落了喔~~~不知降落在神戶還是關西空港

西門 , 進去就是大阪城了

大阪城的主色是綠色 , 跟姬路城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大阪城共有八層樓 , 頂樓可以看到附近高樓景點 ,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可以看飛機 , 哈~~~

這張.....就不用多介紹了 , 

城門城門雞蛋糕~~~~

大阪城內的展示品 , 中間有幾層是不能照相的 , 不像姬路城連古蹟也可以照相
可惜這些公仔我沒什麼興趣~~~

但是這些公仔還做的真的很細緻

頂層的風景 , 這裡可以拍飛機喔~~~
可以看到附近景點
那紅色的摩天倫就是東梅田 , 也是我們住的地方

原本看資料的時候 , 大阪城內有展示豐成秀吉的黃金還是啥的 , 可是只看到這金老虎
城內的遊園火車 , 坐一次200 , 但是有周遊卡就搞定了~~~

這就是周遊卡附的折扣 , 除了一張兩日用車票 , 其他的入場卷就靠這份Coupon去換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