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歷史博物館就在大阪成公園對面 , 裡面介紹大阪的歷史.......ㄚ不是廢話嗎 
這是在大阪城公園拍的

剛好旁邊是NHK電視台 , 中間那個圓球就是連接兩棟大樓
難波大阪 , 對難波的印象就是他的日文發音~~~哈~~~

博物館內是10層樓建築 , 可是只有6~10樓才是博物館 , 頂樓看出去的風景也不錯
館內的展示品 , 古時候的建築

是不是跟我們的歷史建築也很像
古時候的家徽 , 每位不同的城主會有不同的家徽

不知道跟我們的唐三彩有沒有關係
古代的錢幣

還有古時候的建築跟公仔

這些公仔都做的很寫實 , 要是是棒球公仔的話我會比較喜歡 

就連石頭都做的很像

手推車也是一樣

沒想到大融寺也是古早建築之ㄧ , 因為我們就住在大融寺旁邊 , 所以才有印象

從博物館內看大阪城 , 想想古時候要攻打這種有護城河的城 , 應該很難吧

鏡頭拉近拍一下 , 後面的建築是高樓大廈 , 好像很不配~~

當天出門的時候天還陰陰的 , 但還好沒下雨
館內還有一些給小朋友玩的拼圖 , 這是要拼之前

花了幾分鐘拼完嘍~~
這些可也都是模型喔~~~老婆指的是鮪魚啦~~~
後面還有一些比較近代的展示 , 也開始有了火車
日本火車的發達是不用多說的 , 而且到哪都看的到火車廣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