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波蘭之前 , 小雞跟阿珊就開始上網尋找波蘭有啥好東西 , 後來也是在網路上看到這巧克力的 文章介紹 ,


最後決定要我幫忙帶這 E.Wedel 巧克力.....



沒想到宿舍旁邊就有E.Wedel的廣告哩 , 從我房間看出去也看得到



這是在超市買的巧克力 , 但是卻找不到她們要的那些種類 , 只好在從網路上搜尋這間的 專賣店 嘍 !!


本來想說可能會找不到的 , 沒想到 Wroclaw 這小地方竟然也有兩間專賣店



最後在用 Google Map 找到專賣店的地方 , 還好不會很遠坐公車就可以到嘍~~ 還蠻多人的哩~~



除了巧克力 , 其它就是蛋糕跟點心嘍~~



比較奇怪的是展示櫃上竟然都沒巧克力



找了位置坐下之後 , 看看四周只有我們兩個亞洲人 ~~~



櫃子上擺的就是她們要的巧克力啦~~嘿嘿~~



吧檯~~



巧克力火鍋~~ 要來之前就有先研究過要吃啥 , 本來我打算一個人要點這個的.......這可是它們的招牌



巧克力飲品 Menu.......



特調巧克力飲品 Menu.... 重點是竟然有辣椒巧克力



甜點 Menu .... 看網路介紹蘋果派也是特色之一 , 所以我們也打算點一個蘋果派



Chocolate Fondue ..... 就在我打算要點巧克力火鍋的時候 , Waitress 跟我們說這鍋很大 , 我們倆可能吃


不完 , 最後我們倆決定就單點一個巧克力火鍋跟兩杯飲料嘍~~~




玉涵點的咖啡牛奶巧克力



我點的黑巧克力


主角上桌嘍~~~配料只有水果跟餅乾....



另一邊有哈密瓜跟奇異果 



說真的 , 兩個大男生同吃一個 Fondue 還真不搭阿 , 浪費了這巧克力鍋~~




老婆你要看的波蘭妹啦~~



最後就再買了這巧克力啦~~


包裝的袋子還蠻漂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