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同事阿乾出差經過阿姆斯特丹的時候 , 在機場幫我拍的飛機照片 , 就在阿乾知道我喜歡拍飛機之後 ,


就毫不考慮的說會在阿姆斯幫我拍飛機 , 還肖想說看看可不可以拍到380 , 在這當中也發生了小插曲 , 他


為了拍飛機 , 不小心闖入了禁區 , 開了不該開的門 , 造成警報器大響 , 隨後也馬上就有人員過來巡視巡


視 , 只是我很好奇的是 , 機場的門可以這樣隨便就打開的嘛 ?? 





在荷蘭當然就是要拍荷航啦~~~ B744



B332



B737



MD-11



西北333



這應該是就塗裝的西北貨機



BMI 航空我曾經搭過一次飛英國



Easy Jet 也搭過一次飛法國 , 這也是歐洲廉價航空之一



我也有拍過的馬丁航空



來點熟悉的吧 , 南航~~



還有日航~~


剩下的飛機就是都不常見的了 , 也沒去查是什麼航空或機型了..... 大家看看就好嘍~~




















這架就............... 我也不知道他是幹嘛的 , 哈~~~



另外這張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 大大的機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