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第一次出國搭飛機開始 , 都會把 Boarding Pass 留下 , 在網路上還看過有人將每次搭乘飛機的日期


及班機編號作紀錄的 , 所以我這登機證還算小 Case 啦 !!



工作七八年了 , 出差的機會不少 , 累積的登機證也厚厚一疊啦~~ 



攤開來看看 , 不同的航空公司顏色也不同唷~~ 不過我的大都是華航居多



華航的登機證 , 左邊藍色的是商務艙的登機證 , 也是我唯一一次搭乘商務艙的經驗...... 只能說有錢真好


阿~~華航登機證的缺點就是打印上去的字會掉色 , 時間越久登機證上的字已經看不到了~~



這張..... 並不是搭法航的 , 本來是在 KLM 櫃檯 check in , 結果跑出來的變成法航.... 竟然沒有彩色



EasyJet 的登機證 , 歐洲的廉價航空之一


魚刺的就不用多說啦~~



比較特別的是 AA 的 , 在美國有機會出差到東岸去 , 另類的搭乘經驗阿~~


嘿嘿~~ 我可是有搭過 JAA 的唷~~ 雖然已經不在了~~ 重點是這張是很久很久前的了 , 字都不會不見



BMI的航空 , 英國的航空公司之一


這張我就不知道是啥鬼東東了 , 當初米蘭飛巴黎也是搭乘 EasyJet 的航空 , 但是給我的登機證長這樣阿~~



我還蠻喜歡的 KLM , 雖然都不是搭乘長途 , 但至少可以看看不同航空公司的服務阿~~


後來在回想的時候 , 發現還有些登機證不知道跑哪去了 , 不然應該還會更多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