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長"達九天的泰國自助行 , 拖著一身疲憊的心回到台灣 , 這疲憊不是玩的精疲力盡而是心靈的


煎熬...... 第一次出國旅遊可以讓我玩到想提早回家的......可見這趟旅行多讓我夫妻倆不可思議.....


回來到現在好不容易忙完 , 才能寫這遊記 , 但想到這次的旅行..... 一點都沒有想寫的念頭 , 哈..........


去過泰國的人都跟我說泰國很好玩 , 東西很便宜 , 經過這次的旅行 , 也讓我覺得泰國的東西很便宜 , 但是


好不好玩就見仁見智了 , 也許應該說是我們的運氣比較不好吧 , 到泰國第二天就開始下起大雷雨 , 坐計程


車還會被司機莊孝偉 , 明明要去搭船的碼頭就在前面 , 司機先生竟然給我提前左轉想載我去更遠的碼頭 ,


要A錢也不是這樣A的吧 , 還有的計程車司機是不找錢的 , 也讓我對這個國家的觀念怎個改觀了 , 怎麼搞


得跟去大陸玩一樣 , 再來 ..... 住的民宿竟然還會停水 , 停水也就算了 , 好像是我們大驚小怪一樣...


詳情請看 --->    民宿主人的文章  , 停水能幫我們處理是應該的吧 , 更誇張的是 , 房間冰箱是壞的... 過程


我就不再敘述了 , 想知道的再問我啦~~ 我們買兩瓶牛奶回來不能冰 , 交給民宿主人 , 隔天拿回來竟然有


一瓶牛奶是打開的 ...... OOXX , XD .......  , 一問民宿主人才說是他打開喝的...... 挖勒~~~ 拎老師卡


好勒 , 喝了也就算了 , 主人還好心的說要再買一瓶給我們 , 一直到我們離開的時候..... 牛都還沒出現 , 更


別說牛奶了...... 當然啦 , 除了這些還有更多哩哩叩叩的讓我們住的很不舒服 , 但是民宿主人真的很好心


的幫我們許多忙 (極力想要讓我們感覺泰國的好) , 下次有機會再去泰國...... (基本上是不太可能了啦) ,


我們寧可多花點錢住好飯店 , 畢竟自助旅行就是要靠自己 , 英文對我來說能溝通也不會餓死 , 怎麼搞得好


像我去泰國都要靠當地人才行~~    


 


囉哩叭說的抱怨完了之後 , 也該開始正事了.... 把我的遊記整理了一下準備來 Po 文章了 , 原本的行程跟


後來我們跑的完全不一樣 , 所以在整理一次嘍~~~


============================================================


4/24(星期五) 2009/04/25  CI0065  TPE/BKK  24-22:30   25-01:05 


凌晨一點抵達曼谷 , 等到早上六點搭巴士前往Pattaya


 


4/25 (星期六)


租摩托車逛整個Pattaya海邊 ,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 腳底按摩


 


4/26 (星期日)


這天一早就下大雷雨 , 整個行程被打亂 , 只好逛逛Pattaya的百貨公司


 


4/27 (星期一)


搭巴士前往曼谷 , 下午又下大雷雨 , 也是只好逛逛曼谷的百貨公司 


Central world 裡面的曼谷包 (Naraya) 值得逛逛 


 


4/28 (星期二)


 


高山路訂行程 , 大皇宮 , 湄南河遊船 , 嘟嘟車 , 東方文華下午茶 , SIROCCO 63F 餐廳


 


 


4/29 (星期三)


 


丹能莎多歐水上市場 , 中國城吃海鮮


 


 


4/30 (星期四)


 


玩到這天的時候已經想回台灣了 , 是民宿主人介紹我們這行程的 , 泰國72府 , 看海鷗 , 海邊餐廳


 


 


5/1 (星期五)


 


水門市場逛街 , 凱悅下午茶 , 桑倫夜市


 


 


5/2 (星期六)


 


洽都洽跳蚤市場 , 光海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