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弄部落格 , 是因為養了石頭所以才找個地方可以放石頭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 這也是我部落格名稱的


由來  ~~   石頭的家



小時候的石頭是很可愛的呢~~ 



隨著時間的累積 , 我把我們夫妻倆的旅行記錄也放在部落格上~~



很多朋友及格友都很羨慕我們能這樣自助旅行..... 卻不知道我們背後的辛苦~~



甚至我把出差的一些記錄也放上來了 , 當然引起了更多回應..... 羨慕我的工作怎麼可以常常這樣出國~~



我們五個都是同事 , 在公司的年資最少的也有五年以上的經驗~~ 回想八 , 九年前我剛進公司的時候到現


在 , 我也是從最基本的助理工程師做起 , 到現在才有這樣的職位 , 或許大家看到的是現在可以這樣出差 ,


但是卻沒看到我剛進公司辛苦的樣子 , 記得那時候每天沒日沒夜的加班 , 加班還是沒有加班費的 , 會這樣


做只是為了給主管一個好的印象 , 這些年下來公司聘用過的工程師不下200個 , 這些人來來去去..... 都是


部落格上面看不到的 , 因為在這裡.... 只會看到好的一面~~



當然也因為公司出差的關係 , 可以認識到台灣以外的好朋友~~ 在國外有人幫助 , 真的是最棒的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 收到紅包的機會也多了 , 但是我卻對大雄說過的話記憶深刻..... 


年紀越大 , 白包會比紅包包的多....  雖不願承認但這也是事實    



也因為部落格的關係認識了一些喜歡飛機的朋友 , 以前常出差的時候 , 反而還沒那麼喜歡飛機 , 直到出差


的機會少了之後慢慢的喜歡收集飛機模型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拍飛機啦~~ 我想這也是因為年紀的關係會變的不同的年紀培養的興趣不同 , 買了單眼


之後當然對拍照會更有興趣嘍~~


以前年輕的時候喜歡收藏喬丹鞋~~ 現在才發現.... 最後還不是要拿來穿 , 不然就只能永遠擺著好看的~~


對於這些收藏~~ 並不會後悔 , 畢竟那是我成長的一個過程 , 想想從出社會工作至今 , 結婚 ' 買房的費用


一切都靠我們夫妻倆,也慶幸雙方長輩生活不用我們夫妻擔心,讓我們更無後顧之憂的恣意生活,


 ,  這些收藏的花費 , 也是我自己辛苦賺來的 , 所以這當中的喜樂是我自己才懂得 , 當然..... 老婆一定會說不就是鞋子....    反正你不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