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中的貴族哈根達司.... 台灣買不便宜 , 但是在美國超市冰淇淋可是隨手可得 , 不管是大桶小桶的通


通有 , 價格也便宜..... 難怪外國人都比大隻的~~        不過說真的有點甜~~



集合了大家買的不同口味冰淇淋.... 共有七種 , 其實冰箱裡加一加有快 20 桶勒~~ 但也難怪... 這樣一桶


美金三塊 , 台灣好像就賣到兩百多台幣了 , 所以只要有特價 , 我們是不會放過的~~ 有時候兩天就嗑完一


桶了哩 



葡萄乾口味



草莓口味 , 嚐起來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 但是很好吃~~


黑巧克力口味 , 這個我一直很想嘗試 , 但是還沒有機會.... 總有一天等到你~~ 



巧克力加花生醬.... 雖然我喜歡巧克力 , 但是我不愛這口味


最基本的香草口味



巧克力口味 , 這個我就超愛的啦~~



咖啡口味~~


就把咖啡口味的打開吧~~ 吃到後來發現 , 上面這層膜不要整個撕掉再蓋回放入冷凍庫的話 , 冰淇淋會比


較軟唷 , 反之放了一天之後 , 冰淇淋就硬硬的啦~~



先挖兩口來嚐嚐      就像這樣整個撕掉的話 , 再放回冷凍庫隔天冰淇淋就硬硬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