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次閒逛部落格的時候 , 發現了 San Diego 還有個 Point Loma 這地方 ,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 原來這裡


還有個類似國家保護區的一個地方 , 對我來說可是天大的發現 , 趁著老婆這次來玩 , 決定要來這而晃晃


我也是第一次來這 Point Loma 唷~~ 今天先來看看 Point Loma 上面的燈塔 



建立於 1854 年的燈塔 , 是在 1855 年 11 月 15 日點燈啟用的 ....



直到現在 , 當然是變成一個觀光景點嘍~~


燈塔內三層樓都還有擺設當時的物品 , 包含當初生活起居的面貌 , 只是我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 只能看些比


較清楚的照片嘍~~



這就是燈塔最重要的燈啦 



看板上有當初興建的過程



另外展示了當時所使用的器具



實體的照片拍不好 , 拍這看板總行了吧.... 哪些床鋪可都原封不動的擺在樓上的房間裡 , 只怪我技術差~



這是美國西岸幾個比較有名的燈塔.... 但是我好像沒去過幾個~~ 



燈塔的模型



燈塔的簡介 , 有興趣的可以把它翻譯出來唷~~ 



這舊燈塔已經被附近的新燈塔給取代 , 而我... 竟然沒去拍新燈塔 



天空不夠藍 , 不然白色的建築配上藍色的天 , 應該很美~~ 



其實遊客不算多 , 但是都會一直有人進出唷~~ 



燈塔前遠眺的海面~~ 海跟天幾乎是同一個顏色了~~


遠看 Old Point Loma Lighthouse


延伸閱讀  Point Vicente Light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