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到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都是轉機而已 , 所以都沒機會進入荷蘭玩玩~~


好不容易藉著這次出差可以順便來荷蘭分公司晃晃 , 也才讓我有機會第一次踏入荷蘭呢  


荷蘭 , 真的是個不錯的歐洲國家 , 不像其他如德國法國..... 民族性強的國家


原因是因為荷蘭政府要求當地人民至少要會三種以上的語言(我是聽當地人說的) , 所以在荷蘭講英文


不怕有人聽不懂啦~~ 對我來說 , 講英文能通的國家真的就方便多嘍~~ 



這是火車站的售票口 , 基本上歐洲的火車超準點 , 幾乎跟日本不相上下 , 我想去哪些地方 , 只要在網路上


查詢一下 , 幾乎都可以順利的找到要搭乘的火車時間甚至是轉車的月台都一清二楚   


荷蘭火車網址



人工櫃台的 "阿嬤".... 講英文也會通唷~~    人工售票的價錢都會多收 0.5 歐元 , 一般當地人都是直接


使用機器購買車票 , 但是我們 "外國人" 卻不能使用機器..... 因為機器要使用當地類似信用卡的才能購買呢~~


擺明就是要賺我們外國人這 0.5 歐嘛~~   



售票櫃台旁的廣告



也有賣一些紀念品呢 , 不過都是小孩子玩具居多~~ 



荷蘭的火車大概長這樣啦~~ 看起來有點舊舊的



新一點的火車也有~~ 



這個應該是地鐵.... 我也搞不清楚 



這可是在火車上唷 , 行李可以直接扛上火車 , 不怕沒位置放呢~~



偷拍玉涵睡覺  



有些火車是有雙層的 , 這是在樓上的車廂拍的 , 但是後來發現好像雙層的火車都沒拍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