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 我們家多了個包子妹.... 一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當爸媽的這一年來 , 真的能體會養兒方知父母恩的心情 , 隨著妹妹越長越大伴隨著我們的喜怒哀樂



因為早產出生的第一天 , 妹妹全身插著管子躺在保溫箱裡 , 萬般的不捨在心裡 



從帶回家第一天起的手忙腳亂 , 到現在習慣的奶爸奶媽生活



我們總是會在包子妹身上找尋樂趣~~



阿公阿嬤很喜歡這張照片呢~~ 



第一次帶包子妹出遊~~ 宜蘭花田村



某天整理照片的時候 , 突然發覺包子妹變好大了~~  



在運動會時 , 人人都可以抱她 , 到現在已經會搖頭不給抱了~~



呆呆姨送的純手工小鞋~~



現在應該是穿不下了吧



Steve 送機的時候 , 包子妹第一次到機場 , 卻沒見到飛機    


明年等包子妹會走路之後 , 再出國玩玩嘍~~



親水節的時候 , 妹妹穿的比基尼



但是這樣一比較下來 , 這張又給她太帥氣了吧~~



家裡長輩總喜歡過農曆生日 , 農曆生日那天就先買了小蛋糕幫妹妹慶祝了



直到國曆生日 , 這兔兔蛋糕可是妹妹自己選的哩~~ 


蛋糕店裡一堆蛋糕 , 妹妹就只指這一個 , 不買這個都不行



過生日穿新衣 , 順便來抓週~~



自己切蛋糕



意思意思一下就好



這小妮子就這樣往蛋糕抓去 



按照習俗 , 準備了一些抓週的東西



把妹妹放在中間 , 看他自己想要拿甚麼來玩



一開始還不知所措



一直往反方向跑然後還哭了起來~~



硬要包子媽坐在旁邊陪她



直到自己肯乖乖的去拿東西來玩



慢慢開始玩的不亦樂乎



玩完一個接一個



音樂盒~~



玩完之後 , 就這樣重重的摔在地上哩~~





彩色筆摸一摸就沒興趣了~~



模型車



大概是太重了吧 , 一拿起來又往旁邊丟.....


我可是很心疼我的模型車ㄟ........



越玩越開心~~



幾乎每樣東西都有摸過了哩~~




玩最久的 , 就是這 50 元的銅板吧


我猜是因為銅板會有聲音 , 所以玩的特別久呢



我的星巴克城市杯



妹妹一直要把錢丟進去~~ 



不然就是把杯子拿起來要喝水...... 


真的是太可愛了 , 但是我還是心疼我的杯子會被摔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