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一個我從來沒聽過的地方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也不覺得我會有到這參觀的一天

但是旅途中的變數就是這樣

計畫不如變化來的快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就在參觀完 【波蘭】Ksiaz Castle

當地的同事 , 就順便帶我來參觀這集中營了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這邊離 Ksiaz Castle 大約 30 分鐘的車程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只有波蘭文 , 英文及德文的簡介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整個歐洲其實蠻多集中營的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對於歐洲歷史 , 根本是完全不了解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只是抱著觀光客的心態進來參觀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集中營的由來 , 依稀記得是二戰時期

德國的納粹組織在集中營內殺害了不少平名

當中包含許多猶太人及波蘭人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我對這集中營的感觸不大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還覺得這麼大一片的土地 , 怎麼就這樣空在這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看著以前集中營的模型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在這些荒廢的建築上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當地波蘭同事的感觸倒是很深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也覺得這樣保存這些建築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好讓後人可以參觀且記得歷史曾經發生的事情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我們就這樣聊著這片土地及歷史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波蘭人的想法有他們的堅持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大概是我們外來人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無法融入當地的民族情節一樣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畢竟這麼大的一片土地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說真的進來參觀的人不多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而且還是免費參觀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我心裡的想法是 , 這樣怎麼有能力維持集中營的展示及開銷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畢竟除了展示外觀建築之外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還有些以前集中營使用過的東西展示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小到不行的單人床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水杯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在看過這些文物之後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要怎麼吸引人來這參觀集中營

格羅斯羅森集中營

這真的是讓我想破頭都想不出來呢~~

畢竟以觀光客的角度... 這麼大一片土地拿來蓋歐洲第二個迪士尼.....

應該會更容易吸引人氣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