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曼谷那麼多次了 , 每次搭船在昭披耶河上來來回回時~~

總會看見這鄭王廟 , 只是我一直沒有心思想去這鄭王廟逛逛

鄭王廟

鄭王廟... 又稱黎明寺 , 曉廟....

對廟宇興趣缺缺的我 , 在網路上看到鄭王廟的夜景後

鄭王廟

當然就衝啦~~

其實鄭王廟的夕陽也是很漂亮的

鄭王廟

門票... 50 泰銖

鄭王廟

第一次來的時後 , 帶著台灣來的同事一起.....

搞得我像是導遊一樣 , 我也是第一次到這鄭王廟啊

鄭王廟

看到這神像 , 總覺得跟台灣廟宇差不多

鄭王廟

倒是外圍的這些雕像 , 就很泰式了

鄭王廟

仔細看 , 是用小磁磚一片一片貼上去的

鄭王廟

要這樣貼滿整座廟 , 一定很費工也費時

鄭王廟

泰國常見的大象也是少不了的

鄭王廟

你拍我 , 我拍你

其實這張是要拍後面的樓梯~~

鄭王廟

鄭王廟另一個吸引人的景點就是可以登高望遠

從高處欣賞昭披耶河

鄭王廟

只是這樓梯除了陡之外 , 還有點小~~

鄭王廟

每一層大小大概是一支腳掌的距離而以~~

真懷疑有沒有人爬一爬掉下來過

鄭王廟

這樣辛苦是有代價的

可以遠看昭披耶河

鄭王廟

只是河面有點髒 , 天氣也不好~~

鄭王廟

上來看看風景也是不錯的體驗

鄭王廟

遠一點可以看到大皇宮 , 而碼頭旁的那片小公園~~

就是可以拍鄭王廟夜景的好地方

鄭王廟

趁著某天天氣好的時後 , 自己跑來拍拍夕陽加夜景

鄭王廟

下午五點不到 , 以經蠻多人聚集在這拍照呢~~

鄭王廟

原來泰國人也流行外拍啊   

光在這看到不少泰國人拿著 Canon 配著 L 鏡拍照

泰國有錢人應該也蠻多的啦~~

鄭王廟

不知道是季節還是角度的關係 , 太陽不是在鄭王廟後方落下

所以.... 拍不到鄭王廟的夕陽

鄭王廟

只好等著拍夜景了

鄭王廟

幾個小時的等待 , 就為了這張照片

鄭王廟

點燈後 , 還蠻多人在這拍照的唷

鄭王廟可以搭乘 BTS 在 S6 Saphan Taksin 站1號出口 , 轉搭水上巴士在 N8 碼頭下船

N8 碼頭有渡輪對開至鄭王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