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跟同事相約吃飯了 , 找了天晚上約了大家來吃涮涮鍋 , 這間天石涮涮鍋其實已經來過三次了 , 就


是為了店內招牌菜龍蝦沙拉..... , 吃過的人都說很好吃....



天石涮涮鍋地址在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214號 , 用餐前最好先訂位



店內用餐環境....



桌上的餐桌紙其實就是菜單 , 所有東西除了酒類之外都可以重複點.... 是間吃到飽的涮涮鍋唷~~


午餐270 , 假日及晚餐329......須加一成服務費~~



用餐的餐具....火鍋也是一個人一鍋....要吃甚麼自己煮啦~~~


醬料區也是琳瑯滿目~~~



另一個重點是可樂雪碧喝到飽~~


接下來就開始上菜啦~~



我愛的龍蝦沙拉~~ 真的很好吃.... 因為.......



我一個人就吃了四份啦~~




嫩肩牛肉....是我覺得比較好吃牛肉


沙朗牛肉



鮮蝦....上面會用蓋子蓋著是因為蝦子可是活的唷~~ 一份有五隻~~但是大概只有2隻是活的啦



脆管



魚皮



鮮蚵及小章魚.....小章魚煮好會變成外星人的樣子~~  , 但是我沒拍照....因為我沒吃到啦~~



蟹腳   , 貼心的是店家已經先把外殼敲碎嘍~~



黃金魚蛋跟起司丸



魚包蛋跟蟹肉棒



花枝漿.....這要自己弄成魚丸的樣子然後丟下去煮變成花枝丸~~~ 裡面的花枝很大塊唷  




接下來幾樣都是平常會看到的火鍋餃了.....就沒啥特別啦~~




青菜的部分也是一樣有大陸妹高麗菜及茼萵


由於我們八個人去吃 , 用餐及點菜速度很快 , 再加上每份東西都是少少的 , 變成空盤很快就堆高了.....


涮涮鍋就是要這樣大家搶著吃才好吃阿~~~




後來我們也學聰明了 , 直接叫他上大份量的給我們..... 蛤蠣跟蝦子....活蝦的部分也被我們吃光光啦~~


後來上的蝦子都不用加蓋了 , 但是活蝦跟冷凍蝦吃起來真的有差~~


吃到後面大家都飽了 , 就開始在玩啦~~~ 把蝦子排成這樣


阿~~~佐豪你是在喝甚麼~~~


我們八個人用餐~~~ 結果老闆也偷偷入鏡了...

arrow
arrow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