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 2011/07/15

A330-300 (B-HLV)

Hong Kong To Dubai

Time :  7:22

 

早在台灣 Check in 的時後 , 就拿好後段香港飛杜拜的登機證了..... 經濟艙座位~~

 

就在抵達香港下飛機之後 , 出了登機門馬上聽到地勤詢問是否有轉飛杜拜的乘客

 

選我選我...... 就是我 , 我要飛杜拜....

 

ˇ

 

地勤馬上把我的登機證收走 , 換了張商務艙的座位給我  

 

同行的兩位同事 , 也一起被升等了 , 想也知道應該又是經濟艙客滿了

 

只是我比較好奇的是 , 我們幾個都不常搭國泰哩 , 怎麼會選到我們升等哩  

 

後來想想應該是每次公司出差所買的票價 , 都是全額經濟艙票價 , 所以要升等 , 當然先選我嘍~~ 

 

 

飛杜拜所使用的 A330-300 (B-HLV)

 

可惜的是這架 A330 是舊機種 , 商務艙座位並不是國泰現在所堆的新座位  

 

 

要是這段航線用 B744 飛 , 不知該多好~~

 

 

不然 A380 也可以啦~~  

 

但是如果使用大型飛機 , 經濟艙座位多的話 , 肯定是無法升等的   

 

 

舊舊的商務艙座位

 

想看新的國泰商務艙座位 , 去阿皮那看就知道嘍~~      超讚~~

 

http://tw.myblog.yahoo.com/jw!9_FChKaCHx7dM8k9XseJKA--/article?mid=6524&prev=6530&next=6523

 

 

一旁的餐桌架

 

 

座椅調整按鈕

 

 

個人視聽系統

 

 

A330 安全卡

 

 

機上雜誌可是整包包好的呢~~

 

 

商務艙 Menu

 

 

晚餐有三種主菜可以選擇

 

 

早餐則有兩種可以選擇

 

另外還有飲料單 , 尤於我不喝酒 , 其實每次飛機上不是喝柳橙汁就是汽水.....

 

這次我可是好好的研究一下國泰有啥飲料呢~~

 

 

Oriental Breeze

 

這個無酒精的特調吸引了我 , 東方微風嘛~~ 

 

 

說甚麼也要點一杯來喝喝 , 這是用蔓越莓汁 , 峰蜜 , 檸檬汁還有玫瑰水混合而成

 

喝起來酸酸甜甜 , 還不錯喝哩 , 這趟航程就給他喝了三杯  

 

 

原本還有看到這港式奶茶的 , 也想點杯來喝喝 , 但是實在是喝不下了  

 

 

餐前提供的堅果

 

 

加上亂要了一杯雪碧~~ 

 

 

就配成晚餐啦~~

 

 

很可愛的胡椒及鹽巴罐

 

 

前菜 , 雅支竹甜椒鮮蔬沙拉伴柑橘醋汁

 

 

大蒜麵包

 

 

主菜 , 山椒蘆筍炒牛柳粒配白飯及西藍花

 

這些菜名 , 可都是 Menu 上寫的哩 , 可不是我亂掰的  

 

 

餐後水果及起司蛋糕

 

 

最後還付上一顆巧克力 

 

 

用完晚餐後就提供灌洗包 , 那隻壁虎.... 是跟港龍共用的嘛   

 

 

另外還有 Evian 礦泉水

 

 

我也跟空姐要了兩付撲克牌 , 國泰撲克牌的圖案都沒變過哩

 

 

降落前 , 開始提供早餐..... 天也還沒亮哩~~

 

 

白開水......

 

 

主菜 , 香茜奄列配牛仔肉腸 , 洋蔥芝士薯餅 , 鮮菌及香草番茄

 

後來想 , 這名稱應該是廣東話吧~~ 

 

 

牛角麵包及草莓醬

 

 

水果

 

 

優格

 

搭過華航商務艙 , 感覺國泰的服務也差不多

 

所以有機會還是想試試國泰的新商務艙座位 , 至少感受一下座位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