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瑛的旅遊路線 , 不管是尋找廣告樹 , 或是單純的欣賞田園景色



一定都會循著拼布之路這條路線~~



在廣大的美瑛.... 就算不按照地圖的拼布之路走~



自己隨意的開著車 , 繞這這些田園~~



很容易會有不一樣的拼布之旅



在美瑛 , 因為農作物無法連作 , 因此每年四季都須更換不同的農作物栽種



才會讓大地看起來有這種像是拼圖一樣的拼布



不管大至國道的道路~~



小到一般的小路~~ 都可以見到這樣一片一片不同顏色的景象



很可惜的是天空不夠藍呢~~



不同的地點因為雲層或是陽光的方向



我都拍不到像是明信片般那樣的景色 



有時候有很棒的構圖 , 卻發現天空是白茫茫一片 



不過還好至少沒下雨就好 



向左走 , 向右走~~



很喜歡包子媽拍的這兩張照片



話說.... 是吃到我的口水 , 開始會拍照了嘛~~ 



要多學學嘿~~ 



不曉得這是不是麥田



長的都比妹妹還高了



找個可以讓妹妹露出頭來的地方~~



來好好的拍拍她~~



光在這麥田就玩了好久~~



我很喜歡的一張 , 可惜頭髮亂了點 , 表情苦了點~~ 



很喜歡這樣大自然的景色



帶妹妹玩玩這樣的大自然景色~~



比去遊樂園玩好多了


而且這樣的大自然景色 , 挺適合練習拍照的



就光在美瑛



真的讓我按了不少快門數



還是老話一句



拍照之後最辛苦的



就是要如何挑選照片出來~~



光是整理這些照片就挺費時間的



如果照片不整理 , 永遠也只是放在電腦裡~~



我想平常也很難會專門把電腦打開來欣賞這些照片



所以我還是很習慣的將這些照片整理好



現在還有了想把這些照片弄成書的想法



至少光這次北海道旅遊的照片



挑一挑之後



應該可以弄成一本相片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