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石頭雜記 (5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 上次整理照片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不知道是最近發生太多事情 , 還是只是單純的想偷懶~~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通霄神社是在苗栗虎頭山公園內 , 是通霄內著名的歷史古蹟之一



也因為這很日式的神社 , 所以很多人都來這拍照~~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螢火蟲呀慢慢飛... 微風輕輕吹....



已經忘了上一次見到螢火蟲 , 是甚麼時候了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三年前 , 開始玩部落格 , 當時只想好好記錄著石頭的成長紀錄



三年後.... 石頭都長大了 , 部落格也寫了 600 篇的文章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趁著回台中的時候 , 順道來心之芳庭走走 , 我想喜歡拍照的人 , 應該都會知道這中部最夯的拍照景點吧



官網 : 心之芳庭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上星期公司運動會 , 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帶著石頭出門走走......


出門前 , 當然要穿點衣服嘍~~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情人湖位在基隆大武崙山的山腰上 , 除了情人湖之外還有著名的大武崙砲台



趁著年假唯一沒下雨的一天帶石頭出門跑跑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每年冬天 , 就是梅花盛開的季節..... 記得兩年前的一月 , 曾經跑去南投的烏松崙賞梅呢~~



白白的梅花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趁著難得的好天氣 , 帶石頭出門跑跑 , 這次往拱北殿及新山夢湖的方向去



第一次來拱北殿 , 也是因為前陣子傳出這裡可以賞楓 , 所以決定前來看看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中秋節大家都知道要吃月餅跟柚子 , 但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 會把柚子皮蓋在頭上~~


不知這樣有啥意義 , 前陣子看新聞民進黨主席蔡英文.... 帶著民進黨團員拿著柚子皮蓋在頭上....


突發奇想也來給石頭帶個帽子好了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前幾天睡覺前 , 聽到石頭在浴室唉唉叫~~ 想說他在幹嘛 ...... 搞甚麼東東.....



結果門一開 , 沒看見石頭.....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前幾天參加婚宴拿回來兩顆氣球 , 一拿回家石頭就一直盯著看 ~~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趁著假日天氣還不錯 , 帶著石頭去爬大尖山.... 以往去大尖山上都從天秀宮走到秀峰瀑布而已 , 只是這幾


天發現其實還有滿多條登山步道的 , 這次就想說走走不同的路線嘍~~~ 還是一樣先騎車到天秀宮~~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多多又來嘍~~~ 這次想把多多騎在石頭身上 , 但是趴不住 , 一定都會掉下來.... 哈~~~



真想看看石頭揹的多多走路~~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石頭滿兩歲啦 , 時間過得真快 , 不知不覺兩年就這樣過了 



這是剛帶回家的時候 , 很皮 , 照相都不肯乖乖坐好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星期五晚上真是忙碌~~~~ 伊帆 , 阿文 , 宇川 , Mike , 阿國 , 史瑞克夫婦來家裡玩玩~~~~但是忙著招呼


幾乎沒甚麼照相 , 照的都是飛機跟狗兒~~


那我就先Po這石頭大戰多多吧 , 其他的照片我想阿文或宇川那可能會比較多吧 , 而且除了史瑞克之外 , 其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前天去買石頭的飼料 , 買希爾斯最大包40磅的再加99元就可以帶回大床喔~~~



原價649 .... 想說99元就可以帶回家 , 就當石頭的新年禮物好了 , 哈~~~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整理了幾張石頭的照片 , 看看他最近活潑的樣子......



這張是它玩累的時候 , 快睡著的樣子 , 別看它軟軟的.....皮起來可讓人受不了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趁著回到台灣的時候多請了幾天假 , 回台中親戚家玩 , 順便帶著石頭一起去 , 這可是石頭第二次去台中喔



這是第二次來新社看花海 , 但是去的當天剛好是花季結束的最後一天 , 所以很多花都枯萎了 , 圖示是標示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前幾天看到電視上介紹狗狗的用品 , 有安全帽 , 潛水衣 , 登山靴等等.....無奇不有 , 想到我家石頭啥都沒有


就心血來潮幫他戴個眼鏡吧~~~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