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拔拔和麻麻帶我到新湖玩,那邊有草地可以讓我跑,還有一個很乾淨的湖喔,拔拔還跟麻麻說,我會不會等等跑下去游泳呀!麻麻還回說,放心啦!不可能的,他不會跑下去啦,如果他衝下去,我今天就再幫他洗一次澡!麻麻說完後,就看到我忍不住跑下去玩水了,拔拔和麻麻的表情真的好好笑喔~2個人都呆滯了耶,麻麻還一直說,我只是帶你來走一走,又沒要讓你玩水,你跑下去幹麻啦,昨天才洗好澎澎耶..................,麻麻還一直處在不敢相信的狀態中,呵呵呵~~~~旁邊婆婆媽媽還一直誇獎我說我好棒呢!嘻嘻........ 真是開心的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