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王建民公仔還不流行的時候 , 當時只有Q-man出了一隻 , 記得那時候的售價好像不高 , 而且王建


民當時也只是剛開始在大聯盟起步 , 所以買的人不多 , 原本我也想買的 , 可是人在國外 , 所以沒買到....


在美國的時候 , 跟一些好朋友們 , 迷上了公仔的收集 , 緣起也是在一次看道奇的球賽時 , 道奇有送一個


古老球員公仔(我也不知他是誰) , 後來在去慢慢了解 , 其實大聯盟球賽會吸引人 , 不是沒有他的道理


台灣職棒真的可以參考看看美國職棒的經營模式 ............好像離題太遠了 ,  


反正在一次無意之中 ,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王建民公仔pre-order的訊息 , 那時候.....我 , Alan , Steve


, Michael , 馬場......幾個瘋人 , 想著利用王建民公仔來賺錢 , 不管主客場的公仔 , 幾個人加起來 , 買了


120幾隻(真是頭殼壞去) , 當收到第一批公仔的時候(只有客場版約50隻左右) , 我忍不住凹大家 , 把全部


的公仔拿出來擺放跟照相 , 也才會有這幾張照片 , 哈~~~~



這張開始 , 是大家剛準備把公仔一隻ㄧ隻拿出來 , 擺放還要標齊對正 , 看起來在震撼



Michael.....你是怕公仔掉下來喔.....


全部拆出後........


當然要先跟公仔照相樓~~


正面的軍隊


背面的建仔


再來個特寫吧


真的有標齊對正喔~~


就像閱兵一樣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