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病 , 導致扁桃腺發炎化膿 , 引起高燒不退 , 所以住進醫院打點滴 , 也讓我生平第一次住院


這時候才知道健康的重要性 , 30歲的自己也不年輕了 , 不像以前體力好 , 或是抵抗力強 , 真的要


好好多保養自己才行



這次住在汐止國泰 , 阿不廢話.....就在家裡旁邊 , 再加上生病的時候 , 根本走不遠 , 所以第一天就先


在國泰掛急診 , 後來回家休息一天 , 還是高燒不退 , 醫生就叫我直接住院了.........公司的運動會還有


活魚 , 都不能去了........ >_<



這是住院名單 , 還有護士24小時照顧 , 護士換班或是換新的時候 , 都會自我介紹喔.....不過我在


昏睡中 , 所以護士講啥 , 我也沒聽懂........



個人的耳溫套 , 因為高燒不退 , 所以定時護士都會過來量體溫 , 也會做紀錄 , 給醫生參考



再來就是我的床啦 , 可以電動升起跟降下 , 說真的 , 躺了一星期 , 還是腰酸背痛



這是呼叫護士的按鈕 , 也可以直接從這裡跟護士溝通 , 她會問你要幹麻 , 然後直接把東西弄好過來



再來就是我啦 , 手上會有手環 , 讓護士知道你是誰 , 晚上出入醫院 , 警衛也會看



打點滴的手 , 三天就要換一個地方 , 所以這已經是第二個地方了 , 第一次打點滴 , 真是他奶奶的超痛


可是還好換左手的時候 , 也許是護士技術的關係吧 , 沒有第一次那麼痛了



整支點滴的樣子 , 六天下來 , 至少滴了12罐食鹽水 , 跟葡萄糖液




點滴不滴或是滴完的時候 , 就要請護士過來看看 , 也要把點滴關起來才行



滴什麼 , 都會有紀錄 , 要換點滴的時候 , 護士也會問你姓名出生日期 , 免得滴錯人



躺了六天的我 , 真的都在昏睡 , 不然就是持續發燒 , 最後兩天才有好一點




看的出來鬍子都沒刮嗎 , 六天可是長的很長了ㄝ~~


Now , you are looking for my ass , let you guess , What are they do for me ? 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