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一點的模型飛機 , 1/950.......大小剛剛好夠放在掌心上面 , United Airlines的747飛機


我最喜歡747的飛機 , 因為外型比其他不管空巴還是波英其他機型來的好看 , 還有就是最常坐的飛機


是747 , 另外在聯航的塗裝上面 , 這種藍色的塗裝也是我喜歡的樣式 



這也是Alan送的其中一架 , 他只到我喜歡飛機 , 汽車 , 火車模型~~~



這種大小的精緻度可能就差一點了 , 只能遠觀~~~


近看一點....就看的出哪裡不夠精緻了~~



雖然不夠精緻 , 但是遠遠看起來 , 它~~就是747飛機


尾翼都歪了~~~



引擎看起來也是糟糟的


但是不管如何 , 我還是喜歡這顏色的聯航塗裝 , 畢竟它有我喜歡的藍色 , 哈~~就跟大藍鯨一樣



這塗裝的聯航 , 我在法蘭克福有拍過他的照片


怎麼看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