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座拉麵是懿妮介紹說一定要吃的 , 這幾天也不知道吃了幾種拉麵嘍~~但是我愛吃麵 , 哈~~~



還是老樣子 , 販賣機販售參卷



道頓堀逛街的地方有很多拉麵店 , 神座就在金龍拉麵的轉角進去 , 第一次來道頓堀的時候還沒找到 , 回去


看了地圖再來一次 , 就找到啦~~~差別就是在轉角啦~~~


下午一兩點的時候 , 人還是一樣多 ,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



店內還有一些名人的手印吧~~~我都不認識 , 也看不太懂啦


就座後就等拉麵上桌啦 , 用餐的人真的很多



配菜有韭菜跟大蒜泥 , 可以自己添加


看不懂的廣告卷



拉麵上桌啦~~~我想最特別的應該就是湯頭是現煮 , 再加上搭配的是大白菜吧 , 一般拉麵不會有大白菜


我跟老婆點的不一樣 , 差別好像只有在肉吧 , 我都是拿我的燒肉跟老婆換麵



還有溫泉蛋



好想再吃一次喔~~~~


滿足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