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老婆就打電話來 , 問我知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 我只有想到說阿不就阿扁被關了 , 他就說除了這 , 還


有別件事情 , 就是突然看我們blog的人爆多 , 才知道我們的照片上精選了 , (老婆根本不知甚麼是精選orz.. , 還是去問別人才知道的哩) , 後來去看看發現竟然有三張照片上精選 , 但是都不是我想要的啦~~~




第一張是關西空港拍到的熊貓機起飛 , 我覺得這張拍得還好 , 而且有點過曝了




第二張是大阪的四天王寺 , 這張也是過曝了 , 真搞不懂怎麼會上精選




第三張我就覺得拍的不錯了 , 是梅田展望台所拍的大阪夜景


這三張照片都是去大阪玩的時候拍的 , 其實大阪行程裡還有其它照片我覺得拍得比這三張還漂亮 , 只是真


的不知道這三張怎麼會被選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