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天下班的時候所拍的夕陽 , 看到這夕陽也代表著在波蘭這一個月的生活也該結束嘍~~



ˊ


這兩張夕陽只是調整了光圈的不同 , 所拍出來的雲層顏色也不同 , 不知道哪張好看~~


這一個月的生活 ,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我好餓~~~ (玉涵說的)


說真的 , 這一個月來我沒吃到任何一粒米...... 好想吃飯阿~~ , 在這裡的主食除了麵包 , 烤雞之外就是


我們自己帶來的泡麵啦 , 再加上偶爾外食(不愛的口味) , 一直期待可以回家的今天....



這是外食的炸魚片....馬鈴薯還滿好吃的 , 可是吃了三個就膩了.....



這是玉涵點的鮭魚排.....他說鮭魚煎得太硬了..... 就是不愛啦~~ 旁邊白白的沙拉醬...也不合我們口味



這個就勉強可以接受了 , 炸雞排炒麵.......


玉涵點的咖哩飯......看到哪飯那麼大顆.....我還是想吃麵..... (玉涵說....一個月沒吃就覺得好吃啦!!)



這一個月內我吃了四隻這樣的烤雞 , 這是我最喜歡吃的啦....



麵包之前有Po過了 , 大多是自己做的三明治 , 而這是我做的   "小" 亨堡 


回程的班機有點插曲 , 因為曼谷機場的關閉 , 變成中停改成清邁 , 這是曼谷新機場啟用之後第一次有機會


可以造訪 , 卻陰錯陽差......只能期待下次的機會嘍~~~至少中停清邁可以讓我準時到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