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這天 , 本來要參加兩個聚會的 , 一個是下午三點要帶著石頭去迎風運動公園參加哈士奇聚會 , 然後


五, 六點後再帶著石頭參加航迷的小聚會 , 但是汐止從早到下午四點都一直下著雨 , 不僅石頭不能出門 ,


就連我想拿地圖給史瑞克都擔心會被雨淋濕 , 但最後還是為了小聚會而出門啦~~~地圖濕了就不管了 , 反


正不是我的 , 哈~~~~



航迷聚會約在史瑞克的店....隔壁的喫茶趣~~ 沒辦法史瑞克還要顧店~~



喫茶趣其實賣的都是天仁茗茶的東東



真的有泡茶的味道ㄝ~~想想很久沒跟老爸泡茶了~~~



店內裝潢長這樣 , 空的那桌就是我們的位置嘍~~~



店內的招牌.....美女Waitress , 她叫李葳~~ 服務很周到唷~~~  , 想認識的....請找總裁~~


再來就是菜單了 , 但是沒拍到全部的菜單~~ 直接上菜吧~~~



餐具品質跟擺設有一定的水準唷~~~ 這筷子還蠻好用的~~


這是前菜 , 四季豆跟雪裡紅~~



主菜上場嘍~~~牛肉麵....麵條是綠茶調製而成的~~~



用來沾牛肉塊的豆瓣醬......一點都不辣~~



餐後甜點 , 紅豆慕斯.....然而飲料的部分......只顧著聊天 , 就忘了拍了 , 哈哈~~~~


接下來就是飛機了.... 這次沒有航廈了 , 只有三架飛機 , 而我只拍了其中兩架....


國泰鐵皮機...... 第一次看到這模型 , 順便偷拍阿國~~ (我這邊也有個阿國ㄟ~~個性是天壤之別啦~~)



UPS的744 , 我的第一架飛機就是 UPS 767-300 唷~~~


再來就是人物篇啦~~



宇川跟超安靜的阿國~~~ (我們家的可活潑的很~~ 臉皮超厚的啦~~)


正在忙的阿文~~當記者的他 , 隔天一早7:30還要趕到特偵組~~ 很哈他的外套~~左手邊有ETTV


這三個人已經從星期五就開始黏在一起啦~~~   , 滿心期待的要來看石頭.....


結果失望啦~~~很可惜沒看到石頭~~ 失望嘍~~~星期五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