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幾個朋友聊天 , 朋友們也遇到了不同的問題 , 不管是工作 , 人際 , 還是健康等問題.....


突然在這幾天都找上我 , 看著朋友們遇的問題 , 也有了很多想法 , 不管我有沒有能力幫忙解決問題 , 但是


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們 , 大家都能平安的渡過這陣子的低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人生的目標 , 我自己的目標 , 簡簡單單的過生活擁有平淡的幸福我想就已經足夠


就如同標題寫著wants or needs , 我想很多人都聽過這故事了 , 認識我們的都知道 , 我們是個節儉的小夫


妻 , 生活目標並不大 , 很多錢應該花的絕不手軟 , 不應該花的也不會多花 , 就像我老婆一樣常常為了100


塊而跟我計較 , 100塊並不大 , 但計較這就是我老婆的樂趣 , A了我100塊她可以開心一下午 , 而我也只


能眼睜睜的看我100塊被A走 , 我可以很生氣 , 也可以笑笑的讓給他100塊 , 就在這生氣與笑笑的瞬間 ,


每個人處理的方式都會不一樣 , 我想說的是 "相同的問題 , 不同的人處理起來會有不同的結果" , 我想這簡


單的道理並不是很多人都能懂的 , 但就在這一瞬間往往有著天與地的差別  


 


今天宇川跟我說了一句話  "真正的幸福 , 是在於心靈上的滿足" , 覺得蠻有道理的 ,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