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鞋~~~身為六年級的我 , 不哈他的話是沒有童年的..... 90年代的籃球巨星 , 也造就了我收藏球鞋的


興趣 , 但是只有收藏幾雙我比較喜歡的 , 而且也是工作之後才開始收藏的  



這是鞋盒 , 上面看得出Jordan的樣子



我的腳是9號 , 但是買不到9號只好勉強擠一下8號半了.....


最喜歡的就是12代了 , 12代有五種顏色 , 除了黑白之外 , 藍白的顏色也很吸引我



這雙黑白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中間有灰色的條紋


仔細看的話還有Jumpman的字樣



23是不會少的 , 也有飛人的標誌


鞋底特別的就是鞋頭端有小飛人~~



就連鞋帶扣都有小飛人~~~


這雙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