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收藏的第一架BB的產品 , 讓我覺得品質比C&C的好太多了 , 也讓我覺得這個是收藏模型的好品牌



也是我第一架的馬來西亞航空



其實對馬航沒啥偏好 , 但就是喜歡彩繪機


朱璟花彩繪真的很漂亮 , 看過實機的照片更驚為天人



尤其機身彩繪並沒有更改垂直尾翼的航空公司LOGO , 更讓我喜歡


遠看就是紅通通的大飛機啦~~



BB做的真的很細緻


機身前半部的彩繪



就連引擎都有馬航的LOGO


機身上的英文 , 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




這架彩繪機也算是我最喜歡的一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