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航的機隊總共有八架 , 算是我第二大的機隊了 , 但是這架50週年彩繪 , 卻是我唯一還保有紅色垂直


尾翼的機種阿 , 算是我比較喜歡的一架啦~~



飛航夏威夷 50 週年在機身上彩繪了第一架飛夏威夷的 DC-6



不仔細看會不會以為飛機在揹飛機阿~~ 



仔細看看DC-6的樣子 , 只有747的一半不到ㄝ~~


但是很奇怪的是 , 這架竟然沒有翼端帆~~ 



不是400以上的機種都會有翼端帆嘛 , 我看外盒的飛機也是有阿~~ 


少了翼端帆感覺就差很多了ㄝ~~ 


從機頭看也是一樣 ,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翼端帆的飛機



還保有紅西瓜感覺就比其他同樣日航的彩繪機好看多了~~


從上方看隱約可以看到 DC-6 的圖案




後面拍比較清楚啦 , 兩面日本小國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